青山见水(晴明老公(。∀。) )

为什么你让我读书,又想让我做没有思想的木偶。不做自己,我为什么而活?

你所期待的未来

all向

  你知道什么是奇迹吗?奇迹就是,在那么大的世界,不小心走散的人,终究会再见面,所失去的,都会以另一种方式重回。

  初见

  五条悟

  嗯,这家伙好弱啊!她到底怎么进的高专啊,靠的精准扶弱吗?放出去是她拔除咒灵还是咒灵拔除她啊!这微薄的咒力是想要笑死谁啊!

  夏油杰

     虽然说那个白头发的当面说出来不太好,但拥有能力的人存在的意义在于保护弱小,是同学的话稍稍有点苦恼。"没关系,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,可以到我旁边来,我会保护你的。"

  家入硝子

    家入硝子,爱好抽烟喝酒,或许该说初次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你

     感觉同期都不太好相处,而且这两个男生的性格实在是……一言难尽的傲慢。很难想象你看到的未来片段里,你们四人居然相处的无比融洽,果然是预知出错了吧。心理这样想着,掏出平常用来对话的本子:"初次见面,我是星见千里。"

  相知

  五条悟

     虽然很弱,意外的脑子很好使,人也很努力,逗起来更有趣,挂在她身上她还会脸红哎,可惜是个小哑巴。做任务的话有记得放账,还可以帮我写报告。而且术式意外的有趣,这种能力,有点像在打游戏唉,增益减益什么的,强者的挂件吧,相性挺合的。

  夏油杰

     明明对她挺温和的,三人之间反而和我最生疏呢!和她出任务的时候,没忍住问出来了,她写:“虽然夏油同学没有说出来,但在我看来,你比五条君还要傲慢。五条君他定义的弱者会直接说出来,而夏油同学则是直接融入进行动里,明明我也是咒术师啊!”傲慢吗,或许吧,难得反思了自己,"你说的对。"站在面前的女生,不是普通的被保护者,而是同伴,"那么,增益的事就拜托了。"

  而且不是错觉,感觉和她出任务的话,咒灵的味道似乎会减弱,在她成长后就更加明显了。

  家入哨子

  千里比另两个人渣好多了,虽然会让我戒烟,塞了好多戒烟糖过来。"虽然哨子一开始给我感觉很不好相处,但意外的嘴硬心软呢!我很喜欢很喜欢哨子,所以希望哨子可以陪我更久一点。"看到千里写的话,这就是直球选手吗?家入哨子真的很难拒绝啊!

  你

      预知倒也没有错,你的同期们,虽然性格可能多少存在一点问题,但人都很好。开口嘲讽你的五条悟,在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,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每次都能把到极限的你救出来。明明应该挺靠谱的人,可惜就是长了张嘴。但你的进步,他确实功不可没,毒打你的时候没有放海,总算可以勉强解决二级咒灵。夏油杰这个家伙,这种非放在明面的傲慢更让人火大,但不可否认的是,他真的有在好好保护你,是个过于富有同理心和正义感的家伙。家入哨子,是在你单独被派出任务的时候,在被辅助监督捞回来死亡边缘时,救回你,第一个为你掉眼泪的人,对你而言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

  所以说,你会喜欢这样的同期无可厚非,因为他们人超级好,好到你想要改变他们的未来。

  CG.旧忆

   你是星见千里,一个拥有着预见的孩子,而且你不仅有着预见,记性也异常的好。但预见对于还小的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,混淆了未来与现在的你,成为了一个异类。幸运的是,你有一对爱着你的父母,接受着你的异于常人,你的父母告诉你说:"能看见未来嘛,千里是被神宠爱的孩子呢!所以不用害怕。"你有时候会提前回答出一些本该在未来问题里回答的话,而这些话可能会造成未来的改变。

  你预见了父母的死亡,一群丑陋的怪物,以及你父母的尸体,还有不在其中的你。然后你试图改变命运,你告诉了父母,你的父母毫不犹豫的相信了你,选择了搬家。可是活在预见的你,一直活在父母的不同死亡之中,噩梦般的反复,死亡如期而至。你成了一个溺水之人。

  命运无法更改,在你绝望之际,祂将你捞起。能看见原来是一种馈赠,但不可说,也最好不要更改,更改命运之人,总要付出代价。你知道祂在告诉你,不可说,但可以做,说是他人命数,做是你自己的,直接与间接总是有区别的,这算是给你开了个后门。祂给了你重来的机会,你的父母活了下来,你看着他们带着弟弟冲你笑,对你说:"邻居家的孩子吗,看着好面善啊!是饿了吗?要到我们家吃点饭吗?"你拿出便利店买的本子写到:"是邻居,不过马上就要搬走了,家里有人等我吃饭,星见千里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"

  星见千里,从此从星见家的独女变为孤儿,虽然眼泪不受控制,但你却莫名开心,你看见了他们更好的未来。

  你虽然已经开始能分辨出大部分的未来与现在,害怕混淆的你已经习惯不去说。交流的话,用写就可以了,如果是未来的话,可以说是小说家什么的来解释,思维跳脱总比预见好。

  所以以后的生活,顺应命运就好,改变需要付出代价,而你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,但你仍希望好好的活着,这是一开始你的家人对你的期许。顺应命运,你来到了高专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